close

這周末回台中家,吃飯路上經過了和宜極美的基地,覺得這地點滿棒的 (中清路上很多公車),走到捷運站 (中清文心) 真的有夠近,附近生活機能也算好,所以就繞去了接待中心看看。

接待中心現在只剩下兩房的樣品屋,而且還是已售完的房型  

接待人員告知只剩2F三房和2F&3F兩房,都是靠合庫那面的而且都在車道那側。此建案一特點是不能換約,所以接待員說現在只剩這三戶時我心中是打一個大大的問號! 因為距離完工時還有兩年半耶~

兩房總價千萬有找,聽到時真的滿心動的,因為這邊真的很市中心,重點是離捷運非常近,感覺之後要租人也會很好租吧? 但台中捷運最近才又開通,不知道台中人搭捷運的習慣最終會像台北還是高雄。

聊到一半才知道原來和宜是寶佳集團旗下的,難怪這麼便宜 (跟附近建案比起來)。可惜他車位都已經配好而且還都是機械車位;兩房的車位是配在B5!! 沒錯,就是本棟最底層的B5,這個建案B1都是機車位,汽車車位都從B2開始。

全棟公用設施只有櫃台、曬背區和垃圾回收室,這對不愛公共設施的我來說,真的很棒,但原本以為公用設施那麼少公設比應該要比較低,管理費照理來說也要比較低的,沒想到公設比還是來到34%,每坪管理費也要70元 不過代銷也是很會講啦,他說社區有錢才可以帥帥的警衛而不是杜菇的阿北呀! 這樣社區的價值也才會提升出來,哈哈哈 (我新北家的社區警衛就是杜菇的阿北!!)

 

總結一下此建安的優缺點:

優點: 

1.  總戶數220多戶

2.  離捷運步行2分鐘左右

3. 低總價!!!

4. 旁邊鄰居是合作金庫,不是什麼奇怪的店家

5. 中清路上

缺點:

1. 兩房的廁所沒有開窗

2. 公設比和管理費相對高

3. 機械車位

4. 店家3戶,很怕之後賣吃的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北屯區 捷運宅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nc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